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志存高远筑大学之梦,心慕笔追绘青春蓝图——高二I部“生涯规划之我的理想大学”手抄报图片展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22-01-04 09:58:55 浏览次数:
        岁末已至,新年踏歌而来。
  值此新旧交替之际,我校高二年级I部举办了“生涯规划之我的理想大学”手抄报展评活动。同学们以梦想为笔,装点青春,让大学梦在心中生根发芽!
  列夫·托尔斯泰曾说:“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而没有方向就没有美好的生活。”对于大学的向往,可以最大程度地激发学生的学习激情。

 





 
  我们亲手描绘我们的大学:武汉、浙江、南京、苏州、上海、北京……
 
 

 
 

 
  我们努力攀登,只为摘得梦想的硕果。
 
 

 
 

 
  我们追逐着晨曦的第一缕微光。
 
 

 
 

 
  我们伸手抓星星,即使是一无所获,也不至于满手泥土。
  






 
  冰心在《谈生命》中写道:“不是每一道江都能入海,不流动的便成了死湖;不是每粒种子都能成树,不生长的便成了空壳。” 要收获怎样的果实就要付出怎样的努力。要记住,上天不会辜负一个勤奋的孩子。
  同学们,勇敢的向梦想的大学奔跑吧!
  追上那个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让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