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以最美的姿态,赴“学测”之约——高二Ⅰ部师生迎学测掠影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21-12-29 09:10:21 浏览次数: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学业水平测试,我们时刻准备着!
  学测在即,高二Ⅰ部的师生们严阵以待,以最美之姿,奔赴“学测”之约。
 
 


 
  各科老师轮番“上阵”,为同学们悉心答疑。师生同努力,答疑进行时,成为这个冬天最独特而美妙的风景。
  
 


 
  在迎学测的日子里,教室不是唯一教育和学习的地方,走廊里,窗台前,楼梯间,办公室,处处可见老师们为学子授业解惑的身影。
 

  
 

 
 

 
  学习犹如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亦如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读书时间,同学们争分夺秒,全力备战。
 



 
  课余时间,同学们互相帮助,解决疑惑,像天上的星星般相互照耀。排队、“围观”解题的壮景,每天都在上演。
 
 




 
  教室里少了嘻笑,多了紧张与严肃。紧张的早晨,繁忙的白天,忙碌的夜晚,不停歇的点培,我们全力以赴。
  此刻,努力的样子真美!
 
 


 
  学测的日子快要临近,但我们不必慌张,剩下冲刺的时间,足以让我们完成很多未完成的事。
  欲登绝顶莫辞劳,高二Ⅰ部全体师生勠力同心,科学备考,矢志拼搏,一定会在学业水平测试中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