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继往开来,追求卓越——高二I部表彰学生会优秀干部

作者:夏可昕 发布时间:2021-11-24 09:25:15 浏览次数:
        为表扬先进,激励个人,总结半学期以来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传达下一步工作计划,11月22日上午,高二I部学生会期中总结表彰大会在翔宇楼6楼团委活动室召开。会议由高二I部团总支书记夏可昕老师主持,校团委书记陈华亮老师、高二I部主任助理谢鹏老师应邀出席,并做工作指导。
  会议伊始,高二I部学生会主席杨琼同学进行了期中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会工作包括对本年级升旗,跑操,眼操,午自习等时间段的纪律管理,以及在学校各种大型活动中做志愿服务。她引用李大钊先生的“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鼓励学生会成员脚踏实地、忠于职守,积极为年级、学校管理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
 
 


 
  学生会的成员扎根于同学中间,奔波在校园之中,勤于努力,甘于奉献,他们的身影已经成为淮中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华亮老师、高二I部主任助理谢鹏老师为徐婧一、吉荣臻等12位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时刻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荣誉的背后是辛勤的付出,是汗水的浇筑,是默默的坚守;当然,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与担当。参加学生会的经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这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里,他们将茁壮成长。
  大会最后,年级主任助理谢鹏老师对学生会工作做进一步指导要求。他指出,年级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离不开学生会成员的积极配合,他谨代表年级对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同时提醒学生会成员要注意对自身的言行进行约束,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学生会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青春底色,共同锻造学生会崭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