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暖阳逐梦 青春同跳——高二I部18班开展迎战学测团建活动

作者:夏可昕 汤梓萱 发布时间:2021-11-20 09:49:3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备战“小高考”,激发学生团队合作的意识,11月19日上午,高二I部18班在校田径场举行以“暖阳逐梦青春同跳,迎战学测不露惧色”团建活动。年级主任助理谢鹏老师参加活动并做具体指导,体育组徐鹤淮老师和班主任夏可昕老师认真准备,组织有序,同学们热情高涨。
 



 
  01·集体宣誓

 
  活动第一个环节是备战“小高考”宣誓。马梓航同学带领大家集体宣誓。
 
 
  02·跳绳比赛

 
  满怀着宣誓的热情,紧张激烈的第二个环节开始了——跳绳比赛,分单人赛、双人赛、集体赛三种形式。小组集体跳长绳比赛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重在考验团队成员的默契程度、合作意识。哨声响起,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绳子的翻飞中闪烁着青春的光芒,展示着淮中学子的阳光与活力。
 










  活动中同学们收获满满

 
  03·颁奖

 
  活动的最后环节是年级主任助理谢鹏老师为集体赛前三名的小组颁奖,并对18班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上互相关心、帮助,在学习上合作竞争,共克难关,争创“小高考”佳绩。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展示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合作意识,同时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小高考”必胜的信心,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