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云厚者雨必猛,弓劲者箭必远——高二年级I部召开期中考试表彰暨学测动员大会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21-11-15 15:47:59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运动场上斗志昂扬、壮志凌云,我校高二年级I部在这里召开期中考试表彰暨学测动员大会,激励师生精心备战“小高考”,努力实现“大跨越”。
  会议由韩月皎老师主持,年级领导和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伏全红主任助理宣读高二1部期中考试表彰决定,勉励同学们认真备考,学测再结硕果。

 

 
 
  团委书记陈华亮、招办主任助理郑晗为跑操优胜班级颁奖
 



 
  教务处副主任雍静、级部主任助理伏全红为期中考试挑战优胜班级颁奖
 
 


 
  级部杨堃主任、马士龙副主任为文化总分优胜班级颁奖
 



 
  级部主任助理伏全红、谢鹏为“名校之星”颁奖
 
 

 
  级部杨堃主任、级部主任助理伏全红为21位班级状元颁奖
 



 
  期中考试已经落下帷幕,我们即将面对的是更加艰巨的挑战——学业水平测试,拿下学业水平测试就是拿到了高考的入场券。
  高二I部1班胡熙鸣妈妈代表全体家长承诺与子女携手奋斗60天,她勉励大家,要充分相信自己的老师,不骄不馁,自信满满战学测!
 



 
  小高考科目教师代表韩月皎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冲刺学测的要点,提醒同学们在战略上要藐视敌人,在战术上要重视敌人,查漏补缺,不轻视,不放弃。
 
 

 
  教务处副主任雍静为学测考试助力,给同学们带来了诚恳而实在的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课堂集中注意力,课后及时整理笔记,努力拼搏,积极进取。




 
  只有承受蜕茧成蝶的痛,方能拥有振翅高飞的美。高二I部(1)班的王玥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表态,克服“拖拉”,合理分配时间;克服陋习,提高课堂效率,用努力成就未来。




 
  年级杨堃主任向所有学生发出“冲刺学测”的动员令。他指出小高考是高考的资格赛,要求大家统筹安排,脚踏实地,夯实小高考复习的基础,用努力和成绩回报父母。他告诉大家,合格性考试是分流学生的重要关卡,我们会与同学们风雨同舟,为同学们保驾护航、摇旗呐喊。他号召大家以最美的奋斗姿态,争做黑马,去谱写学测胜利的篇章。
 
 

 
  接着,高二I部(4)班丰政良同学带领全体高二1部同学激情饱满地宣誓,同学们用响亮的誓言表达出了自己迎战学测的信心和斗志,嘹亮激越的呐喊回荡在感染了会场上每一个人的心头。







 
  最后,大会在同学们整齐统一的跑操步伐中落下了帷幕。
  “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无把握之仗,每战都应力求有准备,力求在敌我条件对比下有胜利的把握。”在教师辛勤耕耘、学生拼搏努力、家长全力支持下,我们学测一定会取得辉煌的战绩。
  我坚信:云厚者雨必猛,弓劲者箭必远!伏久至,飞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