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校园小记者,传递淮中美,诠释青春梦

作者:陆星延 发布时间:2021-10-20 09:35:10 浏览次数:
         万里秋意正浓,千般美景淮中。大家好,我是校园小记者陆星延,来自高二I部(21)班。在本次的运动会上有一批和我一样的小记者,我们一起去记录下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不一样的淮中之美……
 

 



 
  这里有美丽的蓝天白云,这里有任你纵横驰骋的绿茵场,这里有活力四射的老师,这里有意气风发的少年……
  



 
  淮中之美,美在庄严神圣。升旗仪式熔铸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淮中之美,美在激情亮丽。绚丽入场,风采飞扬,我把红心献祖国。
  淮中之美,美在奋斗团结。接力传递,凝聚团结之美。
 
  


 
  淮中之美,美在乐观向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站在赛场上就是英雄。
 



 
  淮中之美,美在突破自我。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
  淮中之美,美在自强不息。你追我赶,奋勇当先。

 








 
  淮中之美,美在默默奉献,美在恪尽职守。公平公正的裁判,坚守岗位的值勤人员,时刻守护我们的校医,还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红马甲。
  淮中之美,美在青春无敌。我们有强大的后援集体。
  享受竞技魅力,感受运动之美。只要我们时时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就会发现校园处处皆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