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团结一条心,石头变成金——高二I部召开月考分析暨期末动员会

作者:葛周青 发布时间:2021-06-05 20:17:52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二I部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月考分析暨期末动员会,级部全体老师参加了大会。




 
  孟国君副主任主持大会并总结上一阶段情况。他指出,各科都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但复习的质量尤为重要。为此,希望老师们投入再多一点、责任心再重一点、心再细致一点、智慧再多一点、对学生的理解与帮扶再多一点。
 



 
  为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级部对月考管理之星和各学科教学之星颁发奖状并发放奖金,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认真负责,教学和管理成绩再上新台阶。
 







  
 
  优秀班主任代表翟爱红老师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老师们的阵阵热烈掌声,是对他教学和班主任管理工作的认可。



 
  张正飞主任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前一阶段老师们的付出与取得的进步,并对期末工作进行动员,希望老师们紧盯教学不放松。他深信,高二I部全体师生团结一条心,期末考试定会收获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