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五月风光正好时,我们相约“只有爱”——记高二I部 “走进盐城荷兰花海”之旅

作者:葛周青 发布时间:2021-05-17 09:21:32 浏览次数:
        五月,我们欢庆过劳动者的光荣,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回味过温馨淳淳的母爱……五月的一切都是恰到好处,淋漓而不失柔美,热烈而不失婉约。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热爱大自然的热情,同时深化社会实践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生活实践能力,五月风光正好时,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二I部开展“走进盐城荷兰花海”研学活动,让孩子们在红五月相约“只有爱”,珍惜当下幸福生活。
 
  全家福
  相亲相爱一家人
 
 

 
 
  青春不老,时光静好









 
  小组风采
  比学赶超,独领风骚







 
  风景这边独好






 
 
  淮安中学高二I部“走进盐城荷兰花海”研学之旅,接触自然,陶冶情操,一路芳香一路歌。在红五月的研学中,孩子们懂得要有家国情怀,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师生们的欢声笑语,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芬芳了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