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奔跑青春,为你而“志”——高二I部表彰“淮马”参赛师生

作者:葛周青 发布时间:2021-04-30 19:35:45 浏览次数:
       “淮马”已经落幕,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言弃” 的淮安马拉松精神,却被江苏省淮安中学的每一位学子牢牢地记在了心中。
  本次比赛,淮安中学高二I部共有78名师生参赛。赛后,年级部抓住此次“淮马”契机,专门为级部的每一位参赛老师和参赛学生定制了参赛纪念册,以表彰师生在比赛中不甘落后、奋勇向前的精神,并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秉承“淮马”精神,努力前行不松懈。
 
 





 
  部分参赛师生的
  “淮马”风采。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马拉松就宛若生命中的一场逆旅,只有坚持才能跑到终点。学习也是如此,只要奋力前行不言弃,终会取得属于自己的胜利!
  ——郭庆刚老师
 


 
  
  淮安马拉松让我真正的体验了一次人生历程,感受到人生不只有前半段的春风得意,也还有后半段的苦楚艰辛,人生不能重来,但马拉松还有下一场。
  准高三的高二1部同学们,希望你们能够秉承淮安马拉松精神,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提升自我,树立目标,通过自己的努力,到达终点!
  ——王慧老师

 


 
  前些日子,我参加了期盼已久的马拉松比赛,虽然只是迷你马拉松,但这次马拉松比赛让我意识到了意志力的重要性。
  陀思妥耶夫斯基曾说过,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会有能耐、机灵和知识。所以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上,我们都要学会坚持,青春正当时,让我们不负韶华,登上超越自我的更高峰。
  ——迷你马拉松第一名获得者朱雨杰同学
 
  一场马拉松串联一座城,一场马拉松燃爆一座城,一场马拉松激励淮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