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绽放青春活力,展示靓丽风采——高二年级举行韵律操比赛

作者:春东 如月 发布时间:2021-04-01 19:18:02 浏览次数:
       春阳煦暖、和风习习。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竞争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3月29日、30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二年级两部分别举行韵律操比赛。成向前副校长、葛金雷副校长等参加活动。

 








 
  伴着TFBOYS的《加油!AMIGO!》欢快旋律,绿茵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伸臂、踢腿、跳跃、旋转,每个动作都标准到位,整齐划一。少年们充满自信、充满活力,充分展现了淮安中学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阳光、活泼、健康的青春风采。

 





 
  评委们从指挥、服装、进场、做操等方面对比赛班级进行了综合考评。成向前副校长、葛金雷副校长等领导为优秀领操员、优秀班集体进行了颁奖。
  高二Ⅰ部张正飞主任、高二Ⅱ部李建胜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说,同学们和老师们汇聚在一起,举行韵律操比赛,既是践行我校培养终生运动者和优雅生活者教育理念的一个契机,也是同学们健康活泼、团结合作的一次展示,更是彰显青春活力的一个绝好机会。他们希望同学们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忱、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
  此次韵律操比赛,既是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各班团结、健康、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精彩的表现,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奖状
 
  高二丨部
  优胜班级
  12班、11班、1班、14班
  19班 、18班、16班、9班
  15班、17班、13班、4班 
  优秀领操
  高萌、杨丹、纪可欣
  邱睿、胡妤婕、张倩禾
  陈雯静、贺子涵、温可馨
  丁楠、曹昕玥、陈淼 
 
  高二Ⅱ部
  优胜班级
  10班、6班、7班、9班
  17班、15班、4班、5班
  12班、2班、1班、13班
  优秀领操
  潘悦、 蒯心怡、欧子俊
  张欣然、吴东旭、 章子莹
  李思雨、张冰冰、李欣岚
  徐源、吴天乐、 庞美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