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高二I部双十佳获得者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1-02-03 11:57:36 浏览次数:
    优秀学生


       
  邱世贵
 
  该同学阳光向上,作为班长,能够积极处理班级各项事务,为人和善,乐于助人;他严谨认真,作为学生,用勤奋谱写梦想的诗篇,书山题海,不懈求索。乐观活泼的他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爱好广泛的他全面发展,用镜头捕捉生活美好,用文字记录内心感悟。
  他的理想大学是中山大学。 

 
  
  陈志航
 
  该同学品德优良,与老师、同学之间关系融洽。作为班长,坚持做到以身做则,相信“其身正,不令而行。”能够为班级做出贡献,照顾同学,受到同学们的尊重与爱戴。学习认真刻苦,肯钻研,肯反省,会总结。自进入高中以来成绩一直稳步上升。他热爱体育锻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理工大学,他的座右铭是:“人不能永远活在恐惧之中”。

 
  
  陈雨欣
 
  该同学尊敬师长,成绩优异,团结同学,待人真诚;作为语文课代表,工作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班级语文成绩在她的带领下也一直名列前茅。在学习上该生认真刻苦,不惧挑战,成绩一直名列年级前列,并积极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她的座右铭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时衡
 
  该同学担任学习委员兼数学科代表,作为数学科代表,及时收交作业,统计错题,是老师得力助手。作为学习委员,能及时了解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并与老师交流沟通,总结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法。他在历次考试中一直保持位列班级第一,年级前列。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能够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并积极帮助班级学习有困难的学生,深得同学喜爱。
 

  姚子萌
 
  该同学品学兼优,待人真诚;作为物理课代表,工作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班级物理成绩在她的带领下也一直名列前茅。同时她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十佳歌手比赛中荣获“十佳歌手”称号,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名列前茅,并积极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
  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

 
  优秀学生干部


  陈可竞
 
  该同学平时能尊敬师长,谦虚待人,主动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作为班长,他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关爱集体,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作为学生,他认真刻苦,勤奋扎实,成绩优异;在他的带领下,班级形成了“班风正、学风浓”的良好局面。

 
  吴玲
 
  该生品学兼优,集体荣誉感强,尊敬老师,与同学和睦相处,作为班长能出色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并能创造性开展工作,使得班级在各方面能取得很好的成绩;学习上,有远大理想,思维敏捷,勤奋刻苦,善于钻研,听课效率高,课堂练习和课外作业都能独立迅速完成,在学校的历次考试中均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陈元盛
 
  该同学品德优秀,学习态度端正,能够团结同学;作为值日班干,认真负责,能协助班主任有效地管理好班级,为管理班级建言献策;作为体育委员,他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及各项活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乐于助人,为同学讲解题目,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他的理想大学是中国人民大学,他的座右铭是:总有人是要赢的,那为什么不是我呢?

 
 
  林晨
 
  该同学是老师的好助手,在老师不在的时候能够很好地管理好班级,有序的维持好班级的学习秩序;能够为班级着想,可以妥善的调解同学之间的矛盾,维护同学之间的情谊及师生之间的关系;学习认真,经常帮助同学答疑解惑。

 
  
  陶彤
 
  该同学品德优秀,待人真诚,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的班长,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成绩优异;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她的理想大学是浙江大学。座右铭是: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