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心怀感恩 温馨永伴——高二Ⅰ部感恩励志活动学生感言

作者:徐浩洲 发布时间:2020-11-16 10:20:59 浏览次数:
        司马迁曾经说过:“父母者,人之本也。”的确,父母是我们生命里最重要的角色。他们的爱,如山间清泉,洗涤了人间纷繁;如林间微风,吹散了心头雾霾;如春日暖阳,温柔了粗糙岁月。

 

 
  11月15日,著名青年励志演讲家房善朝先生来我校演讲。活动中,我班同学被邀请上台进行俯卧撑接力。这不仅让我放松身心,也增强了我的集体荣誉感。活动结束后,班主任给了我一个深情的拥抱,并将我高高举起。我深刻体会到了班主任对我的期望与关爱,我必将在学习的道路上全力以赴,不负老师的厚望!
  ——高二Ⅰ部(1)班 朱宜伟
 
  海明威说:“每一个人都需要有人和他开诚布公地谈心。一个人尽管可以十分英勇,但他也可能十分孤独。”由于住校,我和家长逐渐变得陌生,交流也十分有限。本次活动让我向母亲敞开了心扉,拉近了我和母亲的距离。
  ——高二Ⅰ部(2)班 张雨萱
 
  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位深爱你的家人,一帮可以信赖的朋友。感恩为幸福之首,不知道感恩的人永远不会幸福。在本次活动中,我再一次感受到了父亲十多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在房老师的深情感召下,我给予了父亲一个最深情的拥抱。
  ——高二Ⅰ部(5)班 张浩然
 
  过去总把我揽在怀里的母亲,如今却只能依偎在我的肩头,不知道是我长高了,还是母亲变“矮”了?和母亲拥抱的时候,我已然记不清多久没有和母亲这般亲密了,但从彼此用力地相拥中,我明白——我们其实从未疏远过。感恩这次活动,我明白了亲情的可贵,也认清了自己对父母的爱。
  ——高二Ⅰ部(11)班 王欣冉
 
  和父亲握手的那一刻,我感受到的是这双手沟壑分明,老茧密布,这大概是生活在父亲的手上留下的印迹。父亲究竟从何时开始老去?我竟不知!如果不是这次活动,或许我还在后知后觉中。以后的岁月,我要用优秀的成绩去回报这份生活的印迹,用爱去回报这份不计成本的付出。
  ——高二Ⅰ部(11)班 宋维轩
 
  结语
  感恩是一条特殊的短信。发出的人心怀感激,庄重虔诚;接收的人心生感动,幸福欣慰。我们可爱的学生已经发出了爱的信号,@全体家长,您收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