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追梦路上,我们都在奔跑

作者:高二1部 黄磊 发布时间:2020-06-22 12:41:00 浏览次数:

   高二1部11班  黄磊
  初中毕业于周恩来红军中学

 
  初来淮中时的情景,历历在目。当时的腼腆与稚嫩也在这两年里逐渐蜕去,如今的我已日渐成稳,也更加懂得努力的意义。想到一年后我将离开这里去实现自己更大的梦想,现在每一天我都格外珍惜。
  无论是进校所在的班级,还是分科后所在的班级,同学们的积极向上的热情深深感染着我。独木不成林,正是淮中这个大集体让我们每一个个体奋发向上。激励着我们前进,让我们相信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起点。
  我不仅爱学校的学习氛围,更爱学校给大家提供的展示才能、发展自我个性的平台。“淮中之声”广播站,“淮风”“文渠”“荷韵”文学社、“兰亭”书法社、“火花”创新社、绿心社等社团,“五四杯”辩论赛、国庆演讲比赛、“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等学生活动,让我们在劳逸结合中,均衡自己的各方面能力的发展。这是个可以让你充分发展自己、充分展示自己的校园。
  以前的我只是一个会坐井观天的人,如今的我成为了蓝天中的白鸽,从只会拥吻自己的影子变成带着影子奔跑的人。我不再一味地在浮云和幻想中浪费时间,而是在惜时如金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淮中,我要诚挚地说一声“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