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实践在路上 我们在行动——高二1部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

作者:刘邓 发布时间:2020-04-22 18:00:31 浏览次数:
       社会是最好的课堂。在这个“加长版”假期中,淮安中学高二1部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了职业调查和社区服务工作。

 
  职业调查篇
 
 

 
  学生们通过交流采访、查阅资料、参观走访、实习体验等方式对各个行业进行调查了解。

 
  高二1部
  社会实践活动职业调查表

 





 
  通过调查,学生们对当前各行各业的特点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学习的内驱力,为理想大学的确立和今后的人生规划奠定了基础。
 
 
  社会服务篇

 

 
  淮安中学高二1部马瑗瑗同学参加了抗击新冠病毒阻击战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们积极主动地参加到社区服务中,不仅提高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还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为社区服务工作贡献了自己力量,得到了社区工作者的点赞!
  社会实践给我们带来的感动与收获都是在点滴中汇成,成长不在于每天的忙碌与无措,而在于一身疲惫后的每一次回忆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