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新的遇见 新的开始——高二1部召开期末总结会

作者:苑昕如 发布时间:2020-01-21 09:28: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构筑家校合作平台,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高二1部于1月20日上午召开了期末家长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就本学期以来班级举办的各项活动和学生的在校表现作了详细的汇报。重点介绍了学生期末复习阶段的学习状态,希望家长们能多陪伴、多沟通,善于发现孩子身上的闪光点。

 

 
  随后,班主任针对学生的平时表现和期末考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

 

 
  班主任给家长们赠送对联,并祝:各位家长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最后,各班班主任结合寒假备忘录,对学校布置的假期作业及读书事宜作强调说明,也对学生假期安全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安全、快乐的寒假!
  家长会是家校教育必不可少的环节,有助于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学校的发展动态,使家庭教育的实施更具有针对性和有效性。本次家长会促进了学生、家长和老师的情感交流,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