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优秀学生干部王逆风: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0-01-10 14:35:55 浏览次数:


        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这是高二1部10班王逆风同学的一贯作风。
  作为一名学生,他踏实刻苦,扎实严谨,对各门学科都充满浓厚的学习兴趣。但光是“冲劲”两个字还不足以概括他的学习过程。他擅长自我反思,通过总结实现效率最高化。在一次次的努力中他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作为政治课代表,在备战小高考期间,他带领全班61位同学共进步、同成长,誓要拿下高考第一关。
  生活中,他不忘感恩父母。他认为家庭的幸福来自每一个成员的付出。保持愉悦的心情,自己快乐,家人也快乐。
  课外他还爱好打篮球,在合作与汗水中得到放松,收获精神饱满的自我。
  他稳重内敛,沉着冷静,云淡风轻的外表下有一颗善良温暖的心。他意志坚定,充满斗志,从未懈怠,班级里总是有他苦读的身影,他是光荣榜上的“钉子户”,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和赶超的目标。逆风飞翔,未来可期!
  ——班主任吴文静老师
 
  王逆风同学努力进取,踏实沉稳。我们总能在教室里看到他默默耕耘的身影。他是这个集体的标杆,他时刻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韩远阳同学
 
  王逆风平时乐于助人,课堂上总能专心听讲,认真学习。他是极负责任的政治课代表,积极帮助老师及时收发作业,协助管理课堂秩序,带动学习热情,深得同学们的拥护。操场上我们常看到他挥洒汗水、活力十足的身影。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是他的人生格言。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你戴好勋章,我们一起驶向远方。
  ——朱年超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