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追风少年领跑青春——高二1部举行跑操比赛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苑昕如 发布时间:2019-10-20 09:01:52 浏览次数:
   为督促学生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10月17日下午,高二1部在学校运动场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次跑操比赛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比赛前,陈海峰副主任进行了动员,对近期学生高度的学习热情以及在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给予肯定,表达了级部对学生的真切关怀。

 

 
  在傅恩文老师的有序组织和各班班主任的高度配合下,学生跑操比赛井然有序。各班队伍集结迅速、纪律严明,跑操过程中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充分展示了学生勇争第一的决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委从进场秩序、口号力度、步伐动作等方面综合评分,最终评出跑操优胜班级,并对相应班级进行授旗。

 

 
  跑操结束后,吉春升副主任宣读表彰了月考先进班级和进步学生。王宏杰副主任还给学生分享了五则智慧故事,倡议学生充分利用好学习的每一分钟,努力“提速”,让自己成为“快车”,无愧青春,决战期中。
  最后,沈成银副校长表示,期中考试在即,绝大部分学生都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他希望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饱含信心,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数英雄人物还看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