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释放激情 放飞梦想——我校高二1部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作者:庄亮 发布时间:2019-06-05 03:21:43 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6月2日下午,我校高二1部学生会成员赴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体验式拓展培训。20多名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王杰副主任全程陪同。
  师生通过亲身体验特定的情景模拟项目,使个人与集体在意志、沟通、心态、合作、执行力等方面得到了全面锻炼和提升。
  到达训练场地后,培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培训活动的流程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聆听,谨记心底。

 


  在培训老师的组织和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加了破冰启航、团队建设、极速拼图、呼吸的力量、真人CS等项目活动。学生会成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
  王杰副主任认真组织学生有序参加项目外,自己也与学生一起参与训练,展现出淮中师生团结一心、亲密合作的良好面貌。
  活动现场,同学们掌声热烈,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同学们玩得非常开心,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课外文化生活,让大家懂得了集体的力量,更让大家充满信心战胜困难,超越自己,努力实现美好的人生理想。
  王杰副主任说:“本次素质拓展训练,进一步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增强了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