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哇塞!家长会还可以这样开——高二I部举办“五·四”辩论赛决赛暨期中考试总结表彰会

作者:庄亮 发布时间:2019-05-02 14:12:11 浏览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为了让学生从五四运动中感受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也为了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及时鼓励和鞭策孩子,增加教育的协同作用,4月30日上午,高二I部“五·四”辩论赛决赛暨期中考试总结表彰会在校田径场召开。本次大会由级部副主任王杰主持。

 


  首先是辩论赛决赛表演,参赛双方是高二I部12班和高二I部19班,双方辩手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发扬了团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淮中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整个辩论赛过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团委徐怀亮书记作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高二I部12班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辩论赛后,各班级分别到指定区域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会。各位班主任具体分析了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指明了方向,还对考试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小组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不知不觉间,优美的歌声在耳边响起,高二I部的几名同学为家长和学生带来一曲《校园的日子》。优美的旋律中,同学们的思绪好像飞越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记起了在校园的每一寸时光,精彩的演唱博得在场家长和学生的阵阵掌声。

 


  王宝荣主任作了热情发言。王主任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向各位家长汇报了新学期来年级部的几项重点工作。年级部细致的工作方法、一往直前的干劲、优秀的成绩获得家长们阵阵掌声。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良好的家庭教育,王主任在几十年的教育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家长会上与家长们作了细致的交流分享,赢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王学中老师还带来了歌曲《我们一定会创造奇迹》,帅气的形象、悦耳的嗓音、深厚的演唱功底博得家长与学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挥舞双手,动情跟唱,家长会被推向了高潮。
  创新的形式、丰富的内容、精心的准备,使得本次家长会圆满成功。正如一位家长所说,这是他参与的最不寻常、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