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高二Ⅰ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课本剧比赛

作者:贺玲 发布时间:2017-12-09 10:15:2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209101632_副本.jpg

 

  12月7日晚,高二Ⅰ部在丽泽堂三楼组织的别开生面的英语课本剧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同学们用标准而流利的英语口语和引人入胜的表演技巧将一个个精彩生动的小故事呈现在全体师生面前,每个人物形象都演绎得惟妙惟肖。评委们从剧本编排、英语语言、口语发音标准、表演技能、现场效果等方面综合评分,高二Ⅰ部11班同学以出色的表现折服了全场,荣获特等奖;5、10、7、4班的同学以精彩的演出各斩获一等奖;3、20、19、16、6、21班同学们的演出也各具特色,并列二等奖。18、13、2、1、15、12、17、8、9班同学的演出同样也让人欣赏,分获三等奖。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热烈而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71209101921_副本.jpg

 


  荣获特等奖的11班的周治江同学表示,他们此次演出的成功离不开全班同学的不懈努力以及班主任陈刚老师和英语张欢老师的大力支持。当接到要表演课本剧的通知时,他们便立刻开始筹备。从挑选演员、准备服装道具、修改剧本,都仔细斟酌。每天从午休时间抽取半个小时进行排练,对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表情都严格要求。在此期间,他们也曾迷茫过,徘徊过,怎么都找不到突破口。但是他们没有放弃,凭借坚定的信念,以必胜的信心一一克服困难。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会了成功了喜悦,也学会了团结友爱,日后也更有兴趣学习英语。

 

微信图片_20171209102101_副本.jpg

 


  对于举办此次英语课本剧比赛,高二Ⅰ部负责人王勤副校长认为:很多同学提到学习就觉得头疼,觉得学习很枯燥;但是学习不应该单调,我们必须为孩子们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寓教于乐,就像我们举办这次比赛,主要是为了拉近英语课堂与学生生活实际的距离,调动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相信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日后定能更好地学好英语。

 

微信图片_201712091023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