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高二Ⅰ部“小高考”百日冲刺:誓师激发斗志 拼搏续写辉煌

作者:皇甫一秀 发布时间:2017-12-08 12:32:06 浏览次数:

745558424406019480_副本.jpg

 

        为激发高二Ⅰ部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小高考”的信心,打响高考“第一炮”,在距“小高考”还有100天的日子里,12月7日下午,高二Ⅰ部师生在翔宇广场隆重举行小高考百日冲刺暨学测誓师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奋战100天,人人有A;豪情冲九霄,班班灭D”。誓师大会伴随着主持人孙志妍副主任激情澎湃的开场白拉开了帷幕。

 

356330506599045629_副本.jpg

 


  会上,王勤副校长围绕着“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向2018扬帆进军;人人有A,勇夺4A,为2018提前加分”主题发表了讲话。讲话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一、要有明确的目标,超越,才能卓越;二、要有百倍的努力,付出,才会杰出;三、要有不折的勇气,无畏,才有精彩。他勉励同学们要有唯学是先,刻苦攻关,顽强拼搏的决心,以及蟾宫折桂,舍我其谁的信心。
  陈刚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他对同学们的复习迎考提出四点建议:一、一心向学,摒弃杂念。在备战“小高考”的路上,应该排除一切干扰因素,跟着老师精心备战,查漏补缺。二、部署得当,步步为营。合理安排好必修学科之间的学习安排,切忌将复习时间和精力倾斜在某一门学科上。三、必得4A,砥砺前行。要树立高目标,克服困难,多得A,多加分。四、胜在勤奋,赢在坚持。学习知识是一个日积月累、循序渐进的过程,若要把知识系统、全面地掌握好,唯一的办法是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884093826190054990_副本.jpg

 


  于敏副主任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鼓励同学们以最真诚的团结书写和谐,以最超常的付出成就梦想。叮嘱之恳切、祝愿之殷切,浸润着在场每一位学子的心田。

 

636119208325392701_副本.jpg

 


  高二Ⅰ部任教必修学科的全体老师和班主任老师集体宣誓,他们忠于职守,倾尽全力的奉献精神和必胜的信念鼓舞了全体学子的斗志。老师的铮铮誓言无不在告诉同学们: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老师会一直陪伴着你们,和你们并肩作战。

 

277075658742409436_副本.jpg

 


  物化班李意如、物生班王梓桐、物地班李哲宇和史政班陈文玟四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还带领全体学生一起庄严宣誓。各个班级的同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喊响了誓词,嘹亮激越的呐喊,庄严凝重的神情感染了会场上的每一个人,经久不息的宣誓词响彻天际。

 

280442143199476369_副本.jpg

 


  本次誓师大会敲响了高二Ⅰ部全体师生加速前进的战鼓,在老师、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高二Ⅰ部的学子们一定会脚踏实地,实现誓言,摘取成功的硕果,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