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英语活动月:高二学生超能“说”特会“画”

作者:贺玲 葛周青 发布时间:2017-12-06 08:37:47 浏览次数:

高二1部 英语课堂口译比赛

我是翻译家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贯彻“以生为本、快乐学英语”的宗旨,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12月5日,高二1部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课堂口译比赛。

 

微信图片_20171206114647_副本.jpg

 


  比赛以小组积分的形式呈现,各班英语老师负责落实各项工作,翻译内容60%选自课本,40%来于课外,由老师投在多媒体上,同学们通力合作,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同学们落落大方,流畅的英文音符回荡在教室。赛后英语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精要的点评,并按积分高低评出优胜小组。

 

微信图片_20171206113940_副本.jpg

 


  通过此次英语课堂口译比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他们敢于说英语,相信今后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高二2部 手抄报展示

        妙笔描绘多彩世界

 

微信图片_20171206114241_副本.jpg

 


  英语手抄报展示的图片丰富多彩,图片内容各有千秋。同学们在办手抄报的过程中,接触了更多书本以外的英语世界,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英语的运用能力,更在与同学合作的过程中学会了怎样更好地与人团结合作。

 

微信图片_20171206114429_副本.jpg

 


  手抄报在展示的过程中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一份份图文并茂,多姿多彩的小报,有的图案精美,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绘画功底;有的书写工整,排版精美,是同学们扎实英语基础的展示;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内容充实……最后,在老师们的共同讨论下,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712061145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