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高二II部双十佳获得者

作者:高二II部 发布时间:2022-02-17 14:41:00 浏览次数:
十佳学生
  

  高二II部1班
  葛浩文
 
  该同学品学兼优,成绩优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经常就自己不明白的问题请教任课老师,以此来不断提升自己。作为化学课代表,尽职尽责,积极地收发作业,调查作业情况。作为学生,乐于并善于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坚持着“让周围人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的原则,帮助同学解决困难。

 
  
  高二II部4班
  赵天阳
 
  该同学品学兼优,作为班级的课代表,工作积极认真,总是能一丝不苟地执行老师布置的任务,提醒同学们提前预习;作为一名学生,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一直优秀,期中考试班级第一名,年级28名;讲文明懂礼貌,劳动积极肯干,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一名素质全面的学生。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不是看到希望才努力,而是努力才能看到希望!
 
  
  高二II部10班
  章佳羽
 
  该同学学习刻苦,用心钻研,基础扎实。她尊敬师长,友爱同学,虽只是班级汪洋中的一滴,却也滋润着一方土地。山到高处终为峰,路的尽头是成功,相信凭着脚踏实地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终能从年级第八再向前进。青春期的孩子总希望和太阳一样耀眼,但她相信比太阳更耀眼的是努力的模样。
  她的理想大学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座右铭是:踏平坎坷成大道,推倒障碍成浮桥,熬过黑暗是黎明。  

 
  高二II部15班
  刘 恋
 
  该同学品德优秀,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能带领班级学生共同进步,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成绩优异;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她的理想大学是人民政法大学。座右铭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习,为万世开太平。
 
  
  高二II部21班
  顾 灿
 
  该同学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待人真诚友善,集体荣誉感强。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与学习效率,成绩优异;课后,能积极参加小组合作学习、热爱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师范大学。座右铭是:过而不改,是谓过矣。

 
  十佳学生干部


 
  高二II部1班
  李鼎文
 
  该同学热爱班集体,关爱同学,热衷于班级的各项建设,不论是在班级的日常管理,还是在户外的集体活动中都能精益求精,寻求突破。他始终奉行着“让周围人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的人生哲理,不断追寻光,成为光。
 
  
  高二II部3班
  李海涛
 
  该同学品学兼优,作为班长,工作积极认真,总是能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合理分配班级内务。作为一名学生,能模范的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一直优秀。学习上,严谨认真,态度端正;生活中,对人热情,文明礼貌,劳动积极肯干,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一名素质全面的学生。
  他的理想大学是复旦大学。座右铭是: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高二II部8班
  顾 驰
 
  该同学自进入高中以来一直担任班长,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够主动帮助同学,积极参加班集体各项活动;在班级管理上,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合理运用班干的力量去管理班级,每周召开班干会议,针对班级现状进行讨论,出现问题及时解决,是班主任的好帮手。团结友爱同学,深受同学们的喜欢,连续两次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高二II部13班
  史恒乐
 
  该同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班级与同学能和睦相处,上课积极配合老师讲课,担任学习委员能带头遵守班级各项规章制度,学习认真刻苦,在班级能起到带头引领作用,成绩优秀。在班级管理中能认真负责,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是老师的好帮手!
 
  
  高二II部18班
  宋 翔
 
  该同学是一个热爱学习,积极进取的学生。作为副班长,在生活中,热心帮助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是老师们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伙伴;在学习中,始终坚信“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晚上放学后,总能看到他刻苦努力的身影,在过去的考试中,荣获“班级状元”称号。
  他的理想大学是苏州大学。座右铭是:画凌烟,上甘泉,自古功名属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