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感谢有你,一路高歌

作者:徐顺斌 发布时间:2021-05-27 10:38:04 浏览次数:
      高二Ⅱ部(6)班 徐顺斌   
  初中毕业于——
  淮安市顺河镇初级中学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进入淮安中学已经两年了,回首这两年在淮中的点点滴滴,许多瞬间都深深地藏在我的心里,曾经的新奇感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却是深深的依恋与满满的回忆。
  清晨的铃声响起,淮中迎来了它充满生机活力的一天,鸟雀在窗外“叽叽喳喳”欢快地跳跃,伴随着教室内莘莘学子的书声琅琅,演奏出多么美妙的节奏;课堂上老师的板书声,牵动着淮中学子的专注的目光;课间操时,同学们在操场上排列着整齐的方阵,跳着充满活力的韵律操,尽情地展示着淮中的活力与生机;体育课时,篮球场上满是同学们矫健的身影;课间答疑,老师和同学们热情讨论,同学们大胆质疑,老师们认真解惑;午餐时间饭菜的香气飘荡在食堂中,阿姨的仔细负责,关怀备至,热情地同学们准备好可口的饭菜;夜间宿舍楼的走道里不时走过宿舍老师的身影,他们帮同学们盖好被子,关好门窗,这些点点滴滴的温馨将伴随着我一生。
 
 
  班主任张巨康老师和徐顺斌

 
  这里有家的温暖,这里有既是友情又是亲情的陪伴。班主任老师的长情陪伴,科任老师的悉心教导,同学们的团结友善……所有的一切都将成为高中生涯最珍贵的财富,淮中的校园留下太多的珍贵回忆。我们因缘分相遇淮中,又因着同一个目标一起奋斗,淮中送走了一届又一届优秀毕业生,又将迎来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一百多载风雨兼程,立德树人的理念从未改变。
  感谢有你,一路高歌, 让我们继往开来,再续淮中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