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陶冶身心品自然 研学团建凝合力——高二II部5月开展特色活动

作者:蒋斌 发布时间:2021-05-16 20:17:16 浏览次数:
        书籍是案头的山水,自然是天地的画卷。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品自然之美,悟人生之趣。5月13日,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二II部以“研”为核心、以“学”为目标、以“行”为载体,开展研学团建活动。

 


 
  同学们走出校园、亲近自然、融入社会、体验生活,在探究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培养能力,在行走中感受自然之美,传承文明之光。知行合一,培养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出发篇
 
  上午8:30,我们背起行囊,一路向南,奔赴金湖水上森林。

 

 
 
  团建篇

 
  研学实践活动,红色主题教育,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做最棒的自己。

 





 
  登高篇

 
  登高望远,杉青水秀,研自然之美,天地阔静,感受物我两忘。

 

 

 
 
  戏水篇

 
  湖面微波荡漾,少年划船嬉戏,感受无限的乐趣;竹筏漂流,感受水之灵动、静谧、温柔,包容万物于清澈透明之中。

 


 
  闲暇篇

 
  行万里路,向生活说“你好”,在美味中小憩,感受生活的真实。三两小聚,一起载歌载舞,呈现真实自然的生活状态,传递充满哲思的人生领悟。
 


 
  回味篇

 
  同学们灿烂的笑容,美妙的歌声,活泼的身影,与自然人文同行!
 


 
  
  风景醉人在路上
  研学团建促成长
  我研学,我收获,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