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陈”踪行览淮中园,“启”贤效英共成长

作者:陈启 发布时间:2021-05-13 09:34:36 浏览次数:

     高二II部(5)班 陈启  
  初中毕业于淮安外国语学校
 
 
  白驹过隙,浮云苍狗,从初中毕业到现在,已经过去两年了。
  在这两年中,我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全方面提升,我渐渐地从懵懂无知的少年蜕变成日趋成熟的青年。
  回顾这两年在淮安中学的时光,我对淮中的生活感到非常满意。今天的我,学习成绩有了巨大的提升,这离不开淮中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
  首先,我要感谢感谢学校,每一位淮中学子在这里都能感受到家的温馨。漫步于淮中校园,绿草如茵的足球场、窗明几净的教室、香气四溢的饭菜、生机勃勃的校园、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这一切都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良好学习环境。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感谢老师,我在此得以接触众多中外文学大师的作品,文学素养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思想得到了升华,开阔了眼界。感谢老师,我拥有了洞察事物本质的能力。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同学们,他们都十分善良友好,待人真诚,当我向他们请教问题时,他们都会耐心细致地为我解答。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他们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当我考试发挥不理想时,他们会陪在我的身边,鼓励我继续前行。在参加课外活动时,我们团结一致,积极向上,为班级赢得荣誉。
 
 


 
  总之,能在淮中遇见优秀的老师和同学,是我一生的幸运,我非常享受在淮中学习生活的时光。
  陈踪行览淮中园,启贤效英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