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温暖前行,追逐成功的脚步

作者:程元甲 发布时间:2021-05-09 16:46:47 浏览次数:

    高二II部(7)班  程元甲  
  初中毕业于——
  江苏省淮阴中学开明分校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淮安中学学习的自己,正在向自己的大学梦想努力。伫立在翔宇楼前,我深深地体会到:人一定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这样才能勇往直前。当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态度时,我们就能享受学习的趣味和幸福。而在淮安中学,你一定能感受到这种别样的幸福。
 
 


 
  在这里,有来自各个学校的优秀学子,高手如林,竞争激烈,我明白学习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需要加倍地努力前行。
  回想刚入学的自己,从淮阴来到淮安中学,一切都觉得那么陌生。两年的时间,在老师的鼓励和同学的帮助下,我已经冲刺到全年级近两百名,和过去相比进步是巨大的。淮安中学为我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百年名校的底蕴熏陶着一代又一代学子;一流的教师队伍,兢兢业业,为每一位学子保驾护航;齐全的教学设施以及包容开放的学习氛围,可以让优秀的你更加优秀。
  班主任杨建老师认真负责,与我们并肩作战。管理班级方法开明,永远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同时老师们用最幽默的话语讲述最深刻的道理。
  各科老师尽心尽力,语文陈爱华老师和英语卢艳华老师知识渊博,博古通今,让我们在文学的殿堂流连忘返,在小小的课堂可以感受古今中外的异样风情;数学周娟老师和物理郁立尚老师智慧敏锐,让我们领略线点勾画的无穷变化,感受数理知识的无穷魅力;化学徐静老师和生物尚娴老师温柔大方,在和风细雨中让你探索化学和生物的奥秘。他们是良师,尽心帮助我们,解决学生的疑难问题,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都会在一线为我们指点迷津,提优补差。在生活上,他们是益友,时刻关心着我们,为我们排忧解难。
  周围的同学彬彬有礼,有各自的梦想和为之奋斗的毅力,并且乐于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当我陷入低谷时,也总会有老师和同学鼓励我,帮助我。
  鹰击长空,搏击天地。生活定会成倍的偿还昨日的努力,感谢父母的关爱,感谢老师的鼓励,感谢同学的帮助,我会时刻带着这份温暖,永不放弃,努力追逐成功的脚步。
 
  郁立尚老师寄语:
 
 


 
  程元甲同学品学兼优,在课堂上时刻保持专注,平时遇到疑难问题,能积极主动质疑,勤奋刻苦,取得很好的成绩。他在生活中能主动帮助同学,作为宿舍的室长,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关爱室友,而且运动场上还是一个篮球运动的小能手。希望再接再厉,让自己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