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迎“篮”而上 为青春喝彩——高二II部一次有趣的篮球友谊赛

作者:蒋斌 发布时间:2021-05-09 16:20:2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二II部(18)班班主任朱治宇、(19)班班主任李玄烨利用班级体育课时间,和同学们一起走到篮球场,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裁判老师班主任朱治宇和李玄烨耐心的为每一位参赛队员讲解比赛规则。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全情投入,齐心协力。投篮、抢篮板、拼抢、进攻、防守……他们的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了阵阵掌声和呐喊。

 


 
  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别看我们是业余的,我的技术可不一般!看,球进了!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场下的啦啦队员也不示弱,憋足了干劲,为比赛队员加油鼓劲。
  赛场上,球员们服从裁判,关爱同学,赛后双方球员相互握手致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次篮球友谊赛,体现了同学们奋力拼搏的勇气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交流,是学校一道美丽的风景。比赛虽已结束,但孩子们对于篮球的热情却没有减少,课余时间,篮球场上随处可见投篮的身影,此刻,他们就是篮球场上最亮的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