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莫道人生桑榆晚,为霞满天正益壮——高二II部举行“老教师茶话会”

作者:蒋斌 发布时间:2021-01-02 10:15:29 浏览次数:
       欢辞旧岁玉鼠去,喜迎新年金牛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老教师工作热情,2020年12月31日,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二II部举行“贺2021新年·老教师茶话会”。

 




 
  年级部李建胜主任代表高二II部向在座的各位前辈表示感谢。他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高二II部年级50岁以上老同志共有11位,所以我们有11座宝藏。首先给各位同仁拜个早年,祝各位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感谢你们,正是你们艰苦创业,辛勤工作,把激情燃烧的岁月慷慨地奉献给教育事业,淡泊名利,高风亮节,用忠诚无私的敬业精神、严谨细致的治学精神、诲人不倦的园丁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为高二II部的教育创造了丰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同时年级部也拜请各位老同志在各备课组内继续发挥传承帮带作用,继续为我们的年级发展奉献力量,有好的建议和想法及时提出,发现不足及时指出,在教学上积极引领年轻教师教学业务不断提升,支持年级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年级部副主任朱继元、孙建东一一讲话,表达对老教师们的感谢、尊重和祝福。

 

 
  茶话会中,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学校和高二II部取得的发展给予了赞扬,对领导班子和老师们的工作作风、工作实绩表示肯定,并表达了感谢之情。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仍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副校长成向前再次向老教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他说:“老教师是教育这座大厦的基石,岁末年初,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感动于大家的付出。我在这里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我们一起继续努力,让年级这列快车开得更好,开得更稳。作为同样是一名老教师,我们昨天的奋斗与贡献、才智与真情,坚定了我们对教育理想信念的追求,让我们再接再厉,继续谱写淮中新蓝图,继续为淮中增光添彩。”
  整个茶话会充满了温馨和欢乐,老教师们深刻感受到了年级部的关怀和对他们的敬重。大家在共享学校持续发展成果的同时,也真切地感受到百年淮中文明祥和的敬老、爱老氛围。
  数十载春华秋实,芬芳永恒;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