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喜迎新春 欢庆元旦 ——高二II部举办迎新联欢活动

作者:蒋斌 发布时间:2020-12-31 09:18:20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丰富班级文化生活,12月30日晚,淮安中学高二II部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喜迎新春,欢庆元旦”联欢活动。

 


 
  为了营造节日气氛,各班级对自己的教室进行了精心“改装”,瞬间,教室成了快乐的海洋。同学们用鲜花、气球、彩带将教室装扮一新,不仅突出了元旦主题,增添了节日气氛,更展现了全体同学火一样的热情;有各类节目中同学们一起呐喊助威的场面、也有学生们参加联欢活动时开心合影的精彩时刻……

 




 
  元旦联欢会表演精彩纷呈,所有节目均由各班学生自己精心组织、排练,并由学生自主开展。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表演自己最拿手的节目。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每个人都成了“明星大腕”。班级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舞蹈、歌曲、相声、小品、游戏等节目一一亮相,喜庆祥和的氛围浓厚强烈。
  老师、家长的即兴表演,还有小朋友的歌唱更将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进行着,高二II部年级师生、家长共同感受着无限的喜悦和幸福,带着真诚的祝福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1年。

 


 
  元旦联欢会的举办在增强节日喜庆气氛的同时,不仅给年级所有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发展了学生个性,培养了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也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体现了江苏省淮安中学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