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凝心聚力战学测 师生同心迎新春——高二II部12月份学测复习迎考工作回眸

作者:蒋斌 发布时间:2020-12-27 13:09:43 浏览次数:
     2021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对于高二学生来说,他们即将迎来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省学业水平测试也是高考的一部分,俗称“小高考”。虽然寒风凛冽,天寒地冻,但一点都阻挡不了高二Ⅱ部师生复习迎考的热情。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他们在十二月复习迎考的忙碌身影吧。
 
 
 

 
  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二II部年级组新学期一开学就结合年级特点思考应对学测的方案,统筹安排,合理布局。十二月初全面部署复习计划,召开以“凝心聚力战学测,傲雪迎霜备期末”为主题的动员大会,以数据为抓手,教育全面兜底不放松。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以班会为主阵地,结合班级学情和特点,细化分析,动员引导,营造复习迎考氛围,制定班级计划和目标,设立班级警示提醒牌,指导学生针对自己学习情况,扬长补短,查漏补缺。

 
 

 
  各班召开教师分析会,结合平时教学情况,分析数据,解剖学科,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强化边缘生达标工作,为班级学生人人过关保驾护航。

 
 

 
  年级以备课组为单位,分析考试特点,权威命题,为学生学习情况号准脉,把好关。学生标准化考场模拟考试,适应考题。通过模考,精准摸底,查找不足,复习适时调整,针对性强。

 
 

 
  各班以小组为单位,相互帮扶,引导边缘生拜优秀同学为师,勤学好问,确保不掉队。
  各班做好家校之间的沟通,结合平时模拟测试数据及时与家长沟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同时,学校、老师、家长将在科学数据的引领下,家校携手,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师生同心,家校携手,科学备考,所有人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斗严寒,战学测,团结所有力量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奋斗,必将势如破竹,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相信他们一定会在2021年的学业水平测试中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