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穿越过去记忆时光 期许未来跨越山海——高二Ⅱ部假期亲子活动精彩展现

作者:熊文霞 发布时间:2020-11-06 16:11:02 浏览次数:
        偷得浮生“两”日闲,假期携手父母追忆过去时光、来日相伴跨越山海。淮安中学高二Ⅱ部利用假期时间布置了两项温馨的亲子活动:一、探寻父辈成长足迹,寻找家里的老物件、老照片,挖掘背后的故事,感受现在的美好生活。二、和父母畅谈最想去的国家,相约未来携手看世界。
 
  穿越过去记忆时光
 
  老物件是一个个饱含经历的老故事,就像老酒一般,越陈越香。在你触摸的一瞬间,便带你进入它们的世界。

 




 
  一张张老照片翻开尘封的岁月,逝去的只是一段时光,青春岁月、美好记忆依然深藏在我们心中。

 

 
  期许未来跨越山海

 

 
  世界那么大 我想和你去看看

 

 
  父母也有环游世界的梦想,只是现在被我们羁绊。当我们追梦成功,也要带上父母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最想去的国家:中国!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美丽而宽广;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勤劳而坚强;这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国!

 




 
  追逐梦想、看尽繁华,依然不忘来时路,赤子之心,永远眷念亲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