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开学准备 干货满满

作者:高二2部 发布时间:2020-04-07 10:01:37 浏览次数:
      明天我们要返回校园,见到许久未见的老师和同学,现在心里真的是充满了期待。学校为此做好了大量防疫工作,我要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进行学习生活。虽然有很多东西与以前不一样,但决不马虎,积极去适应。开学不久我们就有考试,又要开始激烈的学习了,又可以和班里的同学一起并肩战斗了,真好!
  ——杨柳
 
 


 
  这一次“空中课堂”让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让我发现了学习上的漏洞。我十分期盼能早点到校,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帮助下填补这些漏洞,在追求中进一步完善自己。  
  ——沈亚玥
 
  得知将要开学了,我望着书桌上的书,心中有些涟漪。寒假因疫情一再延长,直至现在。在这场无声的战争中,有很多战士就此留在了冬天。众多一线人员用他们的负重身躯,支撑着我们安然的线上学习。我很感激他们。但也正因这次的超长寒假,让我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毕竟,若没有学习,便没有钟南山等人为我们把守一线。因此,面对效率更高的到校学习,我是十分期待的。
  开学在即,防疫也不能忘记。该带的书、笔记要带全,口罩酒精不能忘。要做好万全准备,才能从容面对。加油!
  ——董涵秋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 冬去春来,空中课堂即将结束,大批“神兽”即将回归校园。作为学生,满怀激动与期待的同时,一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返校和上课准备工作。疫情当前,绝不为祖国添乱。恪守本分,认真学习!
  ——嵇千芸
 
  开学的钟声终于快要响起。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药房采购开学需要的物品:口罩、手套、医用酒精......激动归激动,但当前各项防控不能放松。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遇到情况不能慌张,要立即上报,听从老师安排。我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徐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