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爱比病毒离你更近——高二2部暖心活动

作者:汤程锦 发布时间:2020-02-20 11:44:59 浏览次数:
        因为“疫情”的缘故,学校不能“如期”开学。在上了多天网课之后,2月17日,高二2部布置了一个暖心小作业,让同学们为父母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暖心的事情。
 
 
 
 
 
  为家人洗手做羹汤
 
 

 
  为父母制作精美小点心
 
 

 
  打扫家里卫生

 


 
  收拾整理自己和父母的房间

 


 
  为家人捶背、捏腿

 
  晚上,年级召开了以“爱比病毒离你更近”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提醒同学们要爱自己。学生是处在特殊时期、肩负特殊使命的 “学习者”和“战斗者”。
  其次是要爱社会、爱国家。在“疫情”期间,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为社会和国家添麻烦。
  最后,师生和家长一起了解医护人员在战“疫”前线所经历的危险苦难和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此外,还了解全国各地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以及支援武汉的温暖行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召唤春天的花,正慢慢开放。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希望疫情赶快结束,人们早点摘掉口罩,笑容满满地走在蓝天下,走在阳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