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优秀学生干部杨鹏宇: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0-01-11 14:25:48 浏览次数:
 


        他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学习中,他坚持将老师所讲的各种学习方法,有效地运用到学习上,并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以创新。课后,对于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完成,并在完成原有作业的基础上,给自己布置额外的作业,以此来巩固自己的基础。
  在学习的过程中,他也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理科,他坚持多练多做,并及时完成错题的订正和巩固,提高解题能力;文科,按要求完成背诵任务,多默写,多理解,提高阅读理解能力。因为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和认真负责,他的成绩始终稳居班级前列。
  在生活中,他热爱运动,喜欢在空闲的时间打羽毛球,锻炼身体。
  在家里,作为小男子汉,经常为父母分担家务,刷碗、拖地等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都会主动完成,做一个孝顺的儿子!
  他就是双十佳优秀学生干部、高二2部4班的杨鹏宇同学。
 
  杨鹏宇同学对待学习一直踏实努力,对待班干部工作一直认真负责。“天生我材必有用”,加油,小杨同学!
  ——仇从俊老师
 
  团结同学,待人友善,学习认真,成绩优异,深受同学与老师的喜欢。
  ——周立满老师
 
  为人热忱,能不厌其烦地帮助他人解决遇到的困难;幽默风趣,心思细腻,善于交际,与同学相处友好;学习认真努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好的学习方法。
  ——朱姝媛同学
 
  杨鹏宇同学脾气很好,与周围人友好相处,主动帮助同学,是一个细心、情商很高、阳光向上、开朗、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
  ——沈子怡同学
 
  杨鹏宇同学平时思维很活跃,该学习的时候心如定海神针,坐在位置上不动如山,认真专注;该放松时放飞自我,喜欢运动。与人友善,对人非常有耐心。
  ——胡凯瑜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