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最美教室 温馨你我——高二2部开展“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作者:汤程锦 发布时间:2019-11-28 12:03:0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班级文化生活,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11月25日上午,高二2部组织开展了“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高二2部拟定了详尽的“最美教室”评选方案,给出了具体的评分标准。各班参照评分标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

 

 
  评比过程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各班级对教室的环境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精心布置:干净的地面、整齐的课桌椅、生机盎然的绿色盆栽、内容丰富的黑板报、温馨实用的图书角......精彩纷呈的班级文化彰显了各班级特色。

 

 
  在付国祥副主任和顾邵伟副主任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下,1班、2班、3班、4班、5班、7班、8班、9班、11班、13班、16班、17班、18班、19班、21班等班级获得了“最美教室”的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了班级文化特色,营造了浓厚、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更为进一步美化育人环境、构建和谐优美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