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朱姝媛——集歌神和学霸为一体的“假小子”

作者:汤程锦 发布时间:2019-11-22 08:06:11 浏览次数:
        朱姝媛,来自高二2部4班,一个一头短发,走路带风,在同学眼中像个“假小子”一样的女生,担任班级数学课代表,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有一般力争上流的狠劲。这些是同学们对朱姝媛的普遍认识。
  2018年的艺术节,她冲击校园“十佳歌手”未能如愿。可喜的是,今年她拥有了执着追求了一年的新身份,那就是获得了2019年淮安中学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朱姝媛是一名勤奋刻苦、多才多艺的‘全能型’学生。在平时的学习中,她有着自己的学习方法,一步一个脚印。她又是一个运动健将,跑步如‘飞’一般。她也是一名唱将,天使般的歌喉,能温润听众的心畔,净化听者的心灵。”这是沙成同学眼中的朱姝媛。
  “她待人真诚、热心,有着最本真的纯真,会用自己的正能量感化身边的人,心思细腻,善于捕捉细节,从小事入手,面面俱到。”这是卢凯瑜同学眼中的朱姝媛。
 
 

 
  
  “一抹短发是我见到她的最初印象,慢慢相处下来,发现朱姝媛同学是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她就是我们班的‘锦鲤’!”这是班主任仇从俊老师眼中的朱姝媛。
  自信自强、认真负责,学习刻苦、爱好钻研,活泼开朗、热情友爱,孝敬父母、积极上进。希望自己强大到无往不利的她,一定能考上她理想的大学——南京大学。
  生命不止,逐梦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