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总支

区教体局局长蒋雪峰为我校老党员周家琪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邵 娟 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7-01 10:49:08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淮安区教体局局长蒋雪峰登门为我校老党员周家琪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青,教育科科长姚树洲,党建办主任张代成,我校副校长马骏、校办副主任邵娟参加活动。
  周家琪老师,1961年2月入党,1962年6月从淮阴师专调到我校工作,在我校连续工作19年后,调到三中,后又调到电大、四中,退休后关系转回我校。他热爱教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爱生如子,为淮安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

 

 
 

 
 

 
  在我校老党员周家琪家里,蒋雪峰局长为老党员周家琪佩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和鲜花。蒋雪峰局长说:“明天是7月1日、党的生日。您是我们教育界尊敬的老前辈,也是老党员、模范党员,今天我们一是来看望您,二是来表达敬意。今年淮中高考成绩很好,一本二本达线率大幅度提升,还有进入省前一百名的学生。高考成绩好,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淮中人的辛勤耕耘和辛苦付出,所以您更值得我们由衷地敬佩。”
 



 
  老党员周家琪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他称赞淮安区教育发展得非常好、淮安中学的教育教学成绩优秀。他说:“淮安中学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我早就知道了,淮中每年都在进步、都在发展,作为老同志、老教师、老党员感到非常欣慰!”
  临别时,蒋雪峰局长祝周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并表示,待周老师90岁、100岁再来看望。周家琪老师祝愿:“在区教体局的领导下,区教体事业蓬勃发展,淮中教育蒸蒸日上。”
  同日上午,我校邀请老党员周家琪到学校交流指导工作,并就学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于敏校长说,非常欢迎周老师回学校来看一看,淮中的传统还在继续,老淮中的精神还在传承。您为教育奉献了一辈子,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非常了不起。祝周老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欢迎您有空常回学校指导工作。
  于校长和周老师回忆畅谈了那些年在淮中的往事,现场笑声连连,非常温馨。周老师非常关心学校的高考,他为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一系列好成绩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