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友之家

携手并肩忆往昔,凝心聚力谱新篇——淮安中学南京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淮安中学南京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09:10:33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8日下午,淮安中学南京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南京石榴财智中心顺利召开。在宁工作的部分校友代表们相聚一堂,共叙校友情谊,共话辉煌成就,共谋未来发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淮安中学南京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处成员及部分校友代表等。会议由校友会第一届副会长汤朝晖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47人,实到37人,符合章程规定的参会人数,可以开会。大会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以及章程修正稿的汇报。
  第一届会长张金贵在工作报告中提到:淮安中学南京校友会成立九年来始终秉承“联谊交流、合作互助”的宗旨,构建校友互动平台,深化淮中校友友谊,推进淮中事业蓬勃发展,努力向社会贡献淮中力量、讲好“淮中故事”,唱好“淮中好声音”,使淮中南京校友会的凝聚力、组织力、影响力持续提升。
 
  
  张金贵
 
  
  谭建国

 
 
  秦研

 
  大会以鼓掌形式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淮安中学南京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校友代表名单。根据选举结果,李如英当选会长,倪良玉、庄永红、蒋舒舒、张洪军当选副会长,秦研当选秘书长,潘珺等47人当选为新一届校友代表;并举行了新老会长交接仪式。仪式结束后,由新当选的副会长庄永红接着主持会议。

 
  新老班子交接
  

  庄永红

 
  新当选会长李如英代表新一届校友会班子成员表态发言。她首先对首届张金贵会长、徐进秘书长及为校友会发展做出贡献的首届校友会代表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其次感谢为校友会章程修改付出心血的杨士年以及换届筹备组全体工作人员!最后感谢第二届拟任代表们对此次会议的热情参与!同时她还说:“既然选择接下,便只须不负重托,勇毅前行。我们有信心、有底气,继续秉持校友会的宗旨,加强校友会平台建设,努力做到与全体校友一起共建、共享、共赢,助力每一位南京淮中校友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李如英会长

 
  新一届校友会班子的成立,将持续增强和提升校友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愿所有的美好,从春天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淮安中学南京校友会未来会更加美好!

 
  新班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