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友之家

淮中南京校友心系家乡疫情防控,吹响募捐集结号!各地校友纷纷行动起来……

作者:淮中南京校友 发布时间:2020-02-11 06:31:16 浏览次数:
        新冠病毒肆虐人间,家乡的父老乡亲安危一直牵挂着每个淮中学子的心,2月8日晚淮中南京部分校友再次吹响集结号,倡议淮中校友为抗战在淮安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的淮安市淮安医院广大医护工作者捐献口罩等防疫物资,他们在防疫物资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在和病毒抗争,保卫着我们家乡父老乡亲的安全。
  “人间自有真情在”,各地校友纷纷行动起来,苏州、镇江、无锡等地校友会也积极响应,发出号召。截至2月9日晚24:00,收到150位爱心捐款,爱心总款额为86518元,其中通过苏州校友会捐赠88人,爱心款41900元。
  众志成城,在89届校友庄永红的联系之下,首批价值7.2万元的3000只日产N95口罩将于10日晚间抵达南京,淮安区医院将派专车接回这批解决燃眉之急的物资。
  感谢各位校友,感谢!感谢!!!
  捐赠活动自愿参加,金额不限,欲捐从速。
  欢迎在宁淮安人士及外地淮中校友通过该账号捐赠,奉献爱心。并欢迎监督。
  暂定截止时间:2月13日
  收款人:秦研(13705169856)
  开户行:中国银行雨花支行
  爱心账号:6217856100025149672
  联系人:周毅(18936006669)

 

 

 

 
  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
  你有多痛我就多痛心
  有难一起扛
  共分担才更坚强
  风雨中凝聚民族的力量
  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
  无法拥抱却离你最近
  真情守望
  长江黄河水流长
  我们凝聚起中华民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