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友之家

南京校友会:为淮安市淮安医院募捐的倡议书

作者:淮中南京校友 发布时间:2020-02-09 13:41:53 浏览次数:
各位校友: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我们的家乡淮安区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淮安市淮安医院(淮安市肿瘤医院)奋战在淮安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正在捍卫着家乡父老乡亲的健康生命安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流行期间,由于医院每日就诊量大,医务人员众多,为保障医用防护用品的供应,淮安市淮安医院现向社会募集捐赠口罩、手套、防护服等急需的医用防护用品。经过97校友联系,现有口罩厂可以预定并优先生产发货。该口罩符合医用标准。首批订单预计需要资金约4万元,视募款情况和实际需要,退款或再追加订单。
  为支援家乡抗病毒防疫斗争,现向各位校友发出募集捐款购置口罩捐赠淮安市淮安医院的倡议,请各位校友鼎力支持,以解燃眉之需,寄牵挂之念,报养育之恩。
  自愿参加,金额不限,欲捐从速。
  欢迎在宁淮安人士及外地淮中校友通过下面的账号捐赠,奉献爱心。并欢迎监督。
 
  暂定截止时间:2月13日
  收款人:秦研(13705169856)
  开户行:中国银行雨花支行
  爱心账号:6217856100025149672
  联系人:周毅(18936006669)
 
  倡议人:淮中南京校友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