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友之家

颜菁:请帮我们联系有需要的医生!​汇先医药突破30min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拟先捐赠1万份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0-02-01 14:04:57 浏览次数:

颜  菁
 
  淮安中学2002届毕业生,剑桥大学博士,2019年被剑桥大学聘为客座教授。现任江苏汇先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剑桥大学与汇先医药共建实验室主任。剑桥归国博士团队研发出可快速、准确检测新型冠状病毒的试剂盒。操作简单方便,半小时内得到检测结果。
  为淮中校友颜菁及其团队,点赞!
 
  请帮我们联系有需要的医生!
 
  医生有了试剂盒,就仿佛战士手中有了枪,当下最大的困难是——绝大多数医院的医生根本没有足够使用的病毒试剂盒!
  进入2月份,是流感高峰期,大量流感人群与新型冠状病毒叠加,导致发热门诊人口数量激增,数百万人面临医院交叉感染的巨大风险!面临着第二波流行上升期,检验试剂盒仍有巨大缺口;
  从1月10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继续序列公布之日起,汇先医药的研发团队就开始着手准备,整个春节假期组织的12人研发团队日夜无休,终于在1月26日(大年初二)研发成功。

 

 
  汇先医药本次开发的 “新型冠状病毒2019 nCoV 核酸检测试剂”依托汇先领先的快速检测技术,非常方便快捷。只需咽拭子采集患者样本,30分钟即可辨别是否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具有高度的灵敏度和特异性。医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患者进行确诊,及时分流隔离治疗。
  对于感染新型病毒的患者,时间就是生命!早一分钟确诊,就能早一分钟实施针对性的治疗,阻止感染的进一步扩散,挽救患者生命于分秒之间!汇先医药30分钟快检产品为患者争取时间,为医生提高效率,降低医务人员劳动强度,全力为患者服务。
  汇先医药的使命是“致力于帮助患者生命与时间赛跑“。汇先人本着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初心,为广大医务人员和患者尽一份力量,现驰援疫情检测一线,面向全国各地的疾控中心及医疗机构提供免费的试剂盒。现提供的产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多重荧光PCR法)。
 
  捐赠供应对象:
  1. 各省市疾控中心
  2. 各省医院单位等医疗机构捐赠试剂量(二批)
  首批:2000-5000人份
  第二批:5000-10000人份
  各机构具体供应数量将视各地疫情而定(每家免费提供500人份左右的试剂盒),以保障均能用于疫情防控。
  如果您所在机构正在抗击疫情,相关检测试剂产品,欢迎与汇先取得联系(王先生:18013118688),携手奉献、守护健康。
  汇先医药将与您一起同心同力、共护健康、抗击疫情!汇先医药对此次捐赠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汇先医药简介
  江苏汇先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的核心研发团队由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剑桥大学归国博士、外籍博士等组成。公司以微流控为底层技术,专注于提供一系列快速体外诊断产品。汇先医药自主研发出国际最领先的立体万通道多层微流控芯片,设计出一系列快速检验平台,为病原微生物感染检测和肿瘤检测提供急速检测试剂盒和方案。应用该平台,在极短的时间内即可检验判定病人的感染种类,如病毒、细菌、真菌等病原微生物,同时还可给出耐药基因信息,为医生提供更为准确的治疗依据。针对一线医院急待解决的快速检验问题,汇先提供更便捷、更实用、更快速的检验试剂盒和仪器。通过领先的产品,为病人争取更多的治疗时间,与生命赛跑。
 
  爱心助力,还有……
  感谢有你——
  淮安中学的校友们!
  我们一起,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