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友之家

共话浦江心,齐诉淮河情——淮中上海校友2020迎新年会暨首届淮上青年创新论坛活动顺利召开

作者:小凡 发布时间:2019-12-31 06:50:2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8日,以“凝聚、分享、融合、共进”为主题的淮中上海校友2020迎新年会暨首届淮上青年创新论坛活动在上海浦东张江孵化器Vπ空间召开。
  大会第一部分是淮上青年创新论坛活动。
  首先发言的是01届校友潘凡——华中科技大学金融工程硕士,现任中银基金高级产品经理,曾任安信证券金融工程分析师,荣获过新财富最佳金融工程分析师(团队)称号。会上,他针对当前经济形势政策作了分析,并就如何有效改善个人经济生活提出了建议。

 

 
  紧接着是08届校友陈介会——中科院上海生化细胞所在读博士,目前从事胚胎与神经发育的生物学研究,拥有生物芯片、高通量测序、基因检测及云计算等方面的生物企业研发经验。他向校友作了生物健康科技最新研究进展报告,并就个人健康生活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讲座上,各位校友聚精会神,积极互动。此情此景仿佛是大家又回到了青葱岁月,回到了母校淮中的教室。

 

 
  大会第二部分是淮中上海校友2020迎新年会。
  会上,校友们着统一服装,热情互动。他们纷纷表示:尽管大家出生在不同的年代,但每个人都将自己的青春印迹留在了淮中,这份珍贵的回忆、真挚的情感,不会随岁月流逝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