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友之家

第一届淮中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在南航举行

作者: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8 09:50:20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为呼应南京“创新”百余场活动,第一届淮中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在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
  参加此次论坛的有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文化大数据工程中心副主任王健博士、中科院江苏智能研究院副院长刘从峰博士、浦东创投陈峰副总裁、杭州师大博导潘志庚教授以及来自科技、教育、企业界的大咖和四面八方各行各业的创业者。
  王健博士、刘从峰博士、陈峰副总裁、潘志庚教授分别作了精彩演讲。
  韦文明、汤朝晖、甘泽、陈峰、王正香进行了圆桌对话。
  淮安中学校友齐聚一堂,畅谈双创,共叙乡情,不亦乐乎。

 


  家乡父母官闻讯赶来。
  苏企联秘书长孙耀华和他的团队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他还主持了圆桌会议交流互动。

 


  如今,建立在互相信任基础上的校友经济很受欢迎,聚合裂变容易见效。这场真情、真意、高端、大气的活动,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