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友之家

1986届校友汪梅林荣获“省五一巾帼标兵”光荣称号

作者:高建平 郎钟鸣 发布时间:2018-05-31 10:37:57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我校1986届校友、淮安区客车运输总公司总经理汪梅林捧回了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证书。她是五年来淮安区首位“省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
  汪梅林,淮安县中学1986届毕业生。她从淮阴工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区客车运输总公司工作,从工会办事员干起,接着升任工会女工副主任、女工主任、工会副主席、工会主席,一步步成为总经理。

 


  她是从公司基层成长起来的女性管理者,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她都秉承“上要对得起组织,下要对得起职工”的理念。她担任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以来,以强化企业管理为抓手,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企业增收增效为目的,带领公司一班人做活长途、做精短途、规范站场等,在客车业务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抢得先机,公司经济效益年年上台阶。

 


  2015年到2017年公司长途营收每年平均增长10%,出租车、农村公交、镇村公交和校车协调发展,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坐上了便捷车、放心车和舒心车,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频共振,同向共进。

 


  在公司业务蒸蒸日上的同时,汪梅林努力提升职工的收入福利,着力构建共建共享共赢的企业文化,近三年公司职工工资总额年均增长12%;职工住房公积金上缴比例由工资总额的8%提高到10%,公司每年都举办职工运动会和开展系列文体活动,用先进的企业文化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汇聚职工,推动企业走向了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轨道。
  在她的带领下,公司先后获得“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省书香企业建设示范点”“省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并连续六年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巾帼标兵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