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友之家

江苏省淮安中学上海校友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08 18:18: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大会选举了陈峰为会长,选举了钱进、马万金、刘国永、邱建新、王英伟、杨劲松为副会长。蒋卫东、陈梗宝、范尔宁任名誉会长。
  当天,阳光灿烂,淮安中学很多校友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在上海市政府任职的楚州籍人士胡雪梅,洪泽中学上海校友会会长余治平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成立大会。原淮安中学校长陈廷伟、政教处主任王鹏等应邀出席。
  校友会成立大会上,选举了会长、副会长。会长由淮中1983届毕业生陈峰担任。副会长由淮中1984届的钱进、1985届的范尔宁、1985届的马万金、1986届的刘国永、1987届的邱建新、1988届的王英伟、1990届的杨劲松担任。秘书长由1990届毕业生王成兵担任。
  与会校友听取了陈峰会长的就职演讲。王鹏主任代表淮安中学王玉洲校长宣读了他给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的贺信。
  淮安中学是百年老校,多年来,培养了无数莘莘学子,他们的足迹遍布海内外。淮中校友在各行各业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骄人的业绩。多年来,淮安中学在上海工作的校友,早就有个心愿,把上海各方校友聚集在“上海校友会”的旗帜下,更好地发扬母校优良业绩,更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经过一年来的酝酿、准备,淮安中学上海校友会宣告成立。淮安中学上海校友会旨在倡导“联谊、互助、共进、爱校”。校友会的主要职能包括:搭建校友交流平台,联络感情,交流工作和事业发展的经验,互帮互助;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增进校友与家乡的联系,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
  淮安中学上海校友会下设秘书处、金融服务部、专业咨询服务部、学术交流部、医疗保健部、商务合作部、军地双拥部、外联活动部,各部每年都要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校友会一致通过每年11月的第四周的周六召开校友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