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友之家

江苏省淮安中学向老领导征集著名校友线索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2-07 17:38:28 浏览次数:

        明年是江苏省淮安中学建校105周年,12月7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邀请部分在淮离退休老领导到校座谈,征集杰出校友线索。
  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有原淮安县中学革委会主任刘干荣、原淮安县中学校长陈廷伟、原淮安县中学副校长汪骏、原淮安县中学副校长张贤平、原淮安县中学教导处主任张方吾、原淮安市中学教务处主任张大铭等。江苏省淮安中学领导刘家勇、管其刚、王玉洲、吴留兵等出席座谈会。
  江苏省淮安中学前身为1903年淮安府学堂,先后以江苏省立第九中学(1912-1927)、淮安县立初级中学(1923-1928)、中央大学区立淮安中学(1928-1929)、淮安县立中学(1928-1948)、江苏省立淮安中学(1929-1948,含在安徽办学的“江苏八临中”)、两淮市第二联合中学(1948-1949)、淮安县初级中学(1949-1955)、淮安县中学(1955-1988)、淮安市中学(1988-2003)、江苏省淮安中学(2004年至今)作为校名。一百嗄昀矗帐』窗仓醒褡褰夥庞胫泄执ㄉ枧嘌艘淮笈艹鋈瞬牛庑┭ё右丫晌感5慕景痢;褂幸淮笈淖ḿ已д咴诨窗仓醒谓蹋俏粗械姆⒄棺龀隽瞬豢赡ッ鸬墓毕住J占碚庑┙艹鲂S训淖柿希唤鍪峭晟苹粗行J返男枰怯美唇逃笱д叩淖詈媒滩摹�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深情回忆起在淮安中学工作的那些日子。谈起过去工作过的优秀同事和优秀学生,他们如数家珍、滔滔不绝。他们还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由集团办公室主任、淮安中学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双明主持。

  新闻链接  江苏省淮安中学校史及杰出校友资料征集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