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庆专栏

淮安中学邀请离退休老同志谋划校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25 10:19:11 浏览次数:

原淮安中学校长陈廷伟出席校庆座谈会并为校庆工作出谋划策

  7月23日上午,淮安中学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来校谋划校庆工作,原淮安中学校长陈廷伟等老同志参加了会议。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并就学校筹备110周年校庆工作作了介绍,请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110周年校庆工作出谋划策。
  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发言,带着深厚感情回忆了淮安中学艰辛的发展历程,畅谈了学校辉煌成就,并就如何办好110周年校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老同志们说,校庆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也是教职工的喜事,我们一定要把这件事办好。要趁校庆之机,大力宣传学校,让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学校。要主动邀请校友回校,让校友加深对母校的感情。要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让学生了解学校的辉煌历史,激发他们发奋学习。
  离退休老同志们还就搜集优秀校友信息、校友接待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