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庆专栏

淮安中学筹备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22 10:43:40 浏览次数:

  今年是江苏省淮安中学创办110周年,为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凝聚人心,规划未来,学校决定举办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7月16日,淮安中学召开了校庆筹备第一次会议,校级干部参加会议。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等领导出席会议。
  1903年,淮安知府于丽正书院旧址建立淮安府中学堂,这是淮安第一所官办中学堂,也是淮安中学创始之日。淮安中学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积淀,在一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中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2013年底,淮安中学将迎来建校110周年华诞。
  会上,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就110周年校庆工作作了讲话,他说,淮安中学110周年校庆是一件大事,校庆是对在校学生的激励,是展示学校110周年办学的成果和社会影响力。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精心研究,确保取得好的效果。希望大家用心工作,主动工作,切实制定好工作方案,落实到位,同时要有大局意识,通力合作,注重细节,确保校庆各项工作圆满成功。
  与会人员就校庆工作作了发言,大家就如何做好校庆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