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淮中 > 淮中名师

英语组 陈哲峰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2 19:41:49 浏览次数:
 
  淮安市高中英语骨干教师。
  中学高级教师,江苏省首批省级骨干教师培训合格对象,中国教育学会、中央教科所先进教科研教师。多年辅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能力及作文大赛并获得高奖次;历届高考所带班级成绩优秀,所带学生中有魏奇志、杨成业等省、市、县(区)高考状元;教科研成果丰富,在省级以上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在省级论文评比中获得二等奖,参与并指导国家级、省级九五、十五、十一五课题研究,多次担当有关学校课题组课题结题的评委,多次参与编著高考复习指导丛书或担任主审。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教坛明星,县(区)、市优秀共产党员,并经过推荐和严格考核,于2007年8月至10月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考察学习。
  教学理念:培养能力为先导,用中学、学中用。